cp专用主页 拒逆cp 停留在2016的夏天

【副八】拌嘴

斗嘴这个梗在剧中不止一次出现 两人在一起的时候real萌 所以我控制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来发糖啦

求官耙耙在往后的剧情里能多发点副八的糖#手动比心

就爱看小八被副官气得说不出话来的那个样子#滑稽

红豆糕是私心

虽然长沙今日下着小雨,但来香堂的人依旧不在少数。这其中,包括张副官。

当张副官摘下军帽轻轻拍掉上面的水珠站在齐铁嘴面前的时候,齐铁嘴松开了拇指和中指,改为双手抱拳状,“哟,这不是张副官嘛,此次冒雨前来所谓何事啊?不会是有什么难言之隐需要我齐八指点指点迷津吧?”

只见张副官重新戴上军帽,没有回答。

这时,齐铁嘴像是想到了什么,脸上挂着的笑容瞬间垮掉大半,“该不会是你们家佛爷又在什么地方发现了一个什么不知名的矿山,又想拉我去当个垫背的?”齐铁嘴连忙摇头兼摆手,“不行不行,这次说什么我都不会去的了,你们这些当兵的会武功当然天不怕地不怕,我不同啊,我只是一个手不能提肩不能扛的......”

话没说完,就被副官打断,“此次前来只是佛爷交代我为八爷添置几件新衣裳然后亲自送过来,别无他意。”

听到这,齐铁嘴扬起嘴角,“噢原来如此,那还真是麻烦张副官了,多谢哈,还有,顺便帮我跟佛爷道个谢,他的好意齐八我就收下了。”

张副官坐下,拿起茶壶就往空杯子里倒,过程一点儿也不含糊,“八爷要是能把这嘴上的功夫分一半出来练练身手,那也不至于这么的......”“啧,你这话什么意思?”齐铁嘴也坐了下来,一把抢过张副官刚想往嘴边递的茶杯,把茶喝进自己肚子里。

“字面意思,八爷这么聪明应该明白。”张副官也不恼,重新倒了一杯,慢慢品着。

“嘿,身为这长沙布防官的心腹,张副官怎么就这么空闲坐在我这里喝茶?莫不是个人能力强差人意所致?”

“我得空只因我办事效率高,不像某些人。”

这话气得齐铁嘴一时哑口无言,张了张嘴巴,只能用那双明亮的大眼睛瞪着他。

不知怎的,在这人面前齐铁嘴这张铁嘴的威力偏偏就失效了呢。

齐铁嘴自知理亏,但介于面子问题,于是便下达逐客令,“时候也不早了,喝完这茶,张副官就回去复命吧。”

张副官放下手中的茶杯,露出一个不怀好意的笑容,身体往齐铁嘴那边稍微倾斜,“不急,不过八爷这般催命似的赶我走,莫非这香堂里是有什么见不得光的东西?”

“好你个张副官,就算我再怎么不济,那起码也是长沙九门提督的齐八爷,你怎的就不能尊重我一下呢?”齐铁嘴撒气似的跺了跺脚,恨不得下一秒就把张副官那讨人厌的嘴脸拽到手上捏碎。

八爷这好面子的性子张副官怎么会不知道,顿时无奈地笑着摇了摇头,重新调整好坐姿,“你我之间的交情,我认为已经不需要说些客套话了,你说呢,八爷。”张副官起身拍了拍齐铁嘴的肩膀,手指了指他进门时放到一边的盒子,“上次约莫听到你提起红豆糕,方才见着就给你买来了,趁热吃了吧。”说完转身离开了香堂。

齐铁嘴目送着张副官离去的背影,撅了撅嘴。

哼,才没有呢,这个张副官,就爱自以为是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89 )

© 我的玳瑁眼镜真好看 | Powered by LOFTER